菲律賓|親子、青少年遊學方案

⚑ 菲律賓青少年夏季遊學方案

想給孩子一個在美麗的南國之境-菲律賓學習英語的機會嗎?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出的青少年夏令營計畫,讓青少年有學習英語和與各國同儕互動的機會,有機會渡過一個不同往年的充實假期!
.參加資格:年齡約7歲~17歲
.遊學期間:1週以上


⚑ 青少年夏季營的特色

1. 包含一對一教學
一對一課程可根據個人英語程度進行學習,因為對象是青少年,學校老師也會透過更活潑的教學方法或各種遊戲提高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

2. 價格便宜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之一就在於比歐美國家的遊學還要便宜。青少年夏季營的費用除了上課學費,還包含了住宿費、教材費、課外活動費用、交通費。上課和活動內容都由學校安排妥當,是個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3. 可家長同行
擔心孩子年紀還小不適應國外生活、家長也想趁此機會好好強化一下自己的英語能力…等等,菲律賓語言學校提供的青少年夏令營選擇多彩多姿,有家長也可以參與的親子營、或是小孩子參加夏令營然後家長參加一般課程的混合搭配,可依個人需求來選擇!!





⚑ 青少年夏令營 推薦學校

CIA語言學校


1.【Cebu | 宿霧】CIA(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語言學校

◆每天提供六堂一對一及一堂外師發音課程。下午舉行每日測驗和體育活動,讓學生除了學習也兼顧活動。周末亦安排一日遊及作業時間、每週一次的家人通話,讓學生渡過充實的營隊時間同時強化英語能力。
◆CIA語言學校青少年遊學年齡7歲~17歲。 

CIEC學校


2.【Cebu | 宿霧】CIEC語言學校

◆每天提供八堂課程,每日需完成英語日記寫作和自習。周末安排一日遊。每週亦有一次與家人通話的時間。地點除了可以選擇飯店夏令營,亦有校內夏令營可供選擇。
CIEC語言學校青少年遊學年齡:國小三年級到高中一年級

◆學校與宿舍一體的寬敞校園、羽球場、游泳池。
◆豐富的週末課外活動,友善獨自前往的學生有更多的體驗。


❝ 15歲以下孩童禁止單獨入境菲律賓! ❞

菲律賓為了防止人口買賣、誘拐…等犯罪行為,只要是未滿15歲的兒童一定要有父母其中一方的陪同方可入境菲律賓。即使是其他的親朋好友、年長的哥哥或姐姐都不允許未經申請就帶著未滿15歲的兒童入境菲律賓。如果父母其中一方真的無法陪同小孩前往而必須要委託他人同行時,一定要前往台灣的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WEG (Waiver of Exclusion Ground)」菲律賓未成年人入境許可及代理人證明之公證文件。



⚑ 辦理WEG需準備的文件

一、①參加公證之父親或母親 ②小孩 ③代理監護人 三者的護照正本&護照影本

二、①參加公證之父親或母親 ②小孩 二者的身份證正本&身份證影本

三、小孩的英文戶籍謄本

四、公證費用:台幣1,000/人 (三個工作天取件)

 

取得的WEG公證文件需在通過菲律賓海關時遞交給海關人員,並且繳交通關費80美元,方可允許入境菲律賓。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