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工作簽證放寬!畢業後可留英2年找工作!(2021年3月5日更新)


許多赴英國進修的留學生在畢業後都會想要利用回國之前的時間,把握機會在英國找到工作。

在過去的制度下,國際學生只能在4個月的區間求職,然而這幾個月的時間其實是遠遠不足的。



畢業後工作簽證計畫(Post Study Work, PSW)




現今,為了因應脫歐後可能造成的人才流失與人力空缺,英國政府決定重啟 畢業後工作簽證計畫(Post Study Work, PSW) !!

留學生在學期間,一樣可以進行每週20小時的打工,並有機會在畢業後找到正職。





與過往制度不同的是,PSW提供國際畢業生 為期 2 年  的畢業後工作簽證,以確保各位能夠在英國畢業後,第一步留在當地工作~

政策將於2021年7月1日開始實施 



PSW適用對象



2021年夏季或之後畢業的任何符合條件的學生都可以申請PSW,其中也包括將於2020年秋季入讀大學預備課程的學生。

(2020年秋季入學的學生必須在今年6月21日前到達英國,2021年1-2月入學的學生則需於今年9月27日前入境英國,才能符合這次新簽證的申請條件。)

獲得PSW簽證的資格將適用於在高等教育機構完成本科或以上學位並有良好記錄 的國際學生;需注意的是,在申請時必須持有有效的Tier 4學生簽證 



PSW簽證申請的工作有什麼限制?




沒有類型上的限制!!

成功申請到該簽證的學生將能夠在英國停留並工作(或尋找工作)。

任何技能水平的工作都可以,最長的工作時限為兩年 

畢業生一旦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可以轉行從事技術性工作,並有機會獲得雇主擔保、申請到Tier 2簽證!

※此項簽證不能轉為永久居留,若要繼續留英,則需要轉作Skilled Worker簽證。



PSW簽證需要額外收費嗎?

 

想獲得此簽證,你將需要提交一份新的申請,費用將包括支付簽證費和移民健康附加費(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IHS)。

確切的費用有待英國官方公布。



資料來源:英國政府官網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