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親子遊學 適合小朋友與大人的親子共學!高詢問度熱門學校推薦

★每年寒暑假高詢問度的親子遊學,有哪些選擇較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或是青少年?菲律賓多間學校提供了不同的課程內容,甚至有學校三歲以上就可以安排入學!以下介紹菲律賓親子遊學的優勢特色,及推薦的親子遊學學校,為您展開一次美好的遊學經驗。


⚑ 菲律賓親子遊學熱門的理由

1.一對一個別授課多
菲律賓遊學的課程是以一對一個別授課為中心進行。特別是針對孩子的部分,學校會根據學習的熟練度等針對各個程度學生做妥當的安排。
2.費用便宜
與歐美遊學相比,菲律賓遊學的費用便宜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不只是價格便宜,各學校在學生入學時會進行嚴格的入學考試以審查英語能力,還會定期進行教師研修活動,上課的品質方面無可挑剔。
3.接受短期遊學
從桃園機場出發到菲律賓的直飛班機約3小時可抵達。飛行時間和其他國家相比較短,能夠安心地帶小孩搭機。語言學校也接受1週起的入學申請。
4.能夠一邊學習英語,一邊享受生活
在菲律賓,以海灘度假聖地而有名的宿霧島為首,擁有許多美麗的海岸。遊學生能夠在充分享受菲律賓自然環境的氣氛中學習英語。


⚑ 親子遊學的種類

1.親子的課程計畫 
監護人與小孩能夠各別接受適合的課程。 ※監護人與小孩的姓式不同時,入境時需提交指定的文件。 請注意如果入境時沒有提交指定文件的話,有可能被拒絕入境。 例) 使用舊姓的護照而和小孩姓式不同時。
2.青少年遊學計畫
為了讓學生安心渡過遊學生活,各學校會訂立年齡限制。未滿15歲的未成年者應由家長陪同前往。
3.使用保姆服務
監護人正在上課時,有些學校可提供校內保姆服務。




◆ 親子遊學熱門學校

Fella學校

1.【Cebu | 宿霧】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

◆位於宿霧馬克坦島上面小而美的學校,環境相當幽靜舒適、安全。
◆未成年學生需有監護人全程陪同入學就讀;接受入學的最低年齡:5歲。
◆渡假村風格、師資優良的宿霧名校 English Fella位於菲律賓宿霧地區,是一所為專心學習英語為目標的學生而成立的學校。師資優良且學生服務周到,深受各國籍和各年齡層的學生歡迎。
◆因學校致力於提高教師的素質,因此教師的優質教學實力是English Fella成為熱門校的秘訣。一年之中時常有額滿且有學生等候入學的情況發生。

CIEC學校


2.【Cebu | 宿霧】CIEC語言學校

◆宿霧地區專門針對青少年(18歲以下的學生)及親子遊學教育成立的專門校區,CIEC語言學校年齡分層鮮明,小學、中學、高中學生將依程度進行分級上課,重視幼兒教育,3-6歲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也有專門的課程規畫,6歲以下的兒童能在玩樂中沉浸於純英語的環境,讓孩子們自然地熟悉開口說英文。
◆CIEC語言學校接受青少年單獨遊學(家長可不陪同);接受入學的最低年齡:3歲。

CIJ學校


3.【Cebu/宿霧】CIJ Junior語言學校

◆針對青少年及家族遊學的專門校區 CIJ Junior校區是青少年和親子遊學的專門校區。課程內容特別適合小學至高中的青少年。
◆CIJ Junior語言學校接受入學的最低年齡:7歲。

First English學校


4.【Cebu/宿霧】First English語言學校

◆學校環境安全清悠,適合親子遊學 First English的學生在就讀期間都有安排一位專屬的「Buddy Teacher」,生活方面也安排每位學生一位「Buddy Staff」,在學習和生活上都有專屬人員給予最即時的協助。學校亦提供保姆照顧和托兒所服務。
◆First English語言學校接受入學的最低年齡:4歲。

First English學校


5.【Clark/克拉克】WE ACADEMY語言學校

◆學校環境安全清悠,適合親子遊學 First English的學生在就讀期間都有安排一位專屬的「Buddy Teacher」,生活方面也安排每位學生一位「Buddy Staff」,在學習和生活上都有專屬人員給予最即時的協助。學校亦提供保姆照顧和托兒所服務。
◆We Academy語言學校接受入學的最低年齡:4歲。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