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六大優點!跨出舒適圈!英語學習力不再受限


菲律賓風景


一對一授課時數多

歐美遊學以團體班授課為主,但在菲律賓遊學時,幾乎所有課程的一對一授課教學時數都佔了總授課時數的一半。一對一授課的好處是不必像團體班時會依賴別人,而是必須自己努力以英語進行溝通。和團體班相比,接受一對一授課的學生開口說英語的時間大幅度地增加,因此可以期望在短期間內提升會話能力。此外,還可依自己的學習進展克服個人感到頭痛的弱點部分。

 


遊學費用為歐美遊學的1/3

菲律賓和歐美相比之下,人事費用和物價便宜,因此可以提供低廉的學費及住宿費。大致上大約只要歐美遊學費用的1/3的費用即可前往菲律賓遊學。近年來菲律賓名列世界上經濟發展快速國家之一,雖然物價因而上昇,但和歐美、日本等已開發國家相比,菲律賓的物價仍然相對便宜,有助於學生節省在當地生活消費。

 


與台灣相近且無時差

搭機到菲律賓只要約2個小時,和熱門遊學地點的英、美相比搭機時間大幅減少。而且台灣與菲律賓之間並無時差,需要頻繁與台灣的家人、工作方面聯絡的學生亦可不必顧慮到時差問題。

 


以認真地專注於英語學習

前往歐美遊學時大多學校只有授課半天,但在菲律賓遊學提供從早到晚的授課。即使是相較下自由活動時間較多的半斯巴達式學校也必須上課到下午5點。而斯巴達式學校則在傍晚的授課結束後,安排平均2小時的強制自習時間或毎日的單字小考等課程,平日不僅自由時間少,住宿地點與校舎在同一校區內,都是個讓學生可以集中心力於英語學習的環境。

 


身處度假天堂

菲律賓的各度假村都頗具盛名,學生可以在沒課的週末前往度假村轉換心情以消除疲勞。特別是對於無法取得長期休假的社會人士來說,設在度假村內只提供半日課程的語言學校深具吸引力。從海灘度假勝地宿霧開始,世界上潛水愛好者憧憬的蘇比克、擁有亞洲最美的海灘度假村的長灘島等,都是非常適合想置身度假天堂氛圍的學生。

 


簽證手續簡單

菲律賓政府於2015年7月1日起正式啟用「電子旅遊憑證」(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ETA)讓台灣民眾前往菲律賓的手續變得更加簡便。ETA之申請可自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的e-Visa網頁進行線上申請。此外,ETA的停留期限僅30天,若遊學期間超過30天,建議前往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短期停留簽證(9A)」,停留期間為59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