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美國紐約舞蹈遊學套裝行程!美國明星級舞蹈教學!

在潮流尖端的紐約接受專業舞蹈訓練吧!


紐約在藝術和文化方面是引領世界潮流的重鎮,在舞蹈聞名的紐約,其中不乏美國知名歌手的編舞老師或伴舞舞者,因每年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來紐約找專業舞者拜師學習。

紐約的舞蹈教室為數頗多,可以依自己想要學習的舞蹈領域(現代舞、踢踏舞、現代芭蕾等)選擇適合的舞蹈教室。

迪耀國際教育可為學員安排從1週的短期密集班到12週的課程,也可以安排複數舞蹈教室,不同時段的舞蹈課程,抑或是搭配語言學校加強英文能力,達到依各學員需求安排客製化的行程!此外,出發的行前安排到抵達紐約當地後,都會有迪耀紐約辦公室人員同行服務,不會因為出國後人生地不熟而感到焦慮。



行程內容


  • 機場接機
    在學員抵達紐約時,會有安排好的接機司機在機場等待各位,司機會帶著學員到住宿地點。

  • 紐約當地生活介紹及說明
    迪耀紐約辦公室職員,將在學員抵達紐約後,為學員提供在紐約生活的注意事項。例如:紐約地下鐵的搭乘方式、地區的治安、醫院資訊…等等,若學員們在生活上有問題,迪耀的紐約顧問們都會熱忱地回答各學員的問題。

  • 陪同辦理舞蹈教室報名及購買舞蹈上課券
    迪耀紐約辦公室職員會陪同學員到舞蹈教室進行報名登記手續,並指導購買及使用上課券的方式。

  • 紐約當地住宿安排
    可為學員安排入住寄宿家庭或合作宿舍。若希望住在曼哈頓鬧區,Midtown宿舍最受學員歡迎喔!



行程費用


  • 舞蹈遊學套裝行程安排入住 Midtown宿舍 的價格如下表。若下述費用表未記載的週數,歡迎聯絡洽詢
週數價格
4週3,194美金
8週4,958美金
12週6,862美金



常見問題 Q&A


  • 不會跳舞的人也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參加!! 各舞蹈教室都有針對新手到高手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供選擇,學員們可以安心前往!

  • 不會說英文的話也沒有問題嗎?
    若是對自己英文沒有自信的人也無須擔心,登記報名舞蹈教室時會由迪耀紐約辦公室的人員陪同前往,而且舞蹈學校的老師、學生都是從各地匯集而來,普遍來說都是有耐心且親切的人。當然在紐約生活,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英語,平常在超市或是在咖啡廳就多挑戰看看吧!

  • 每堂課一定要各別事先預約嗎?
    雖然可以從線上做預約,但也有老師臨時取消當天課程的情況,所以比較建議當天在櫃檯預約,請務必在課程開始前15分鐘到達學校!

  • 若沒有用完上課劵,可以退費嗎?
    上課券一旦購買是無法退票的,請務必在遊學期間使用完畢。



紐約舞蹈教室介紹




Broadway Dance Center是一所聚集以百老匯為目標之舞者的教室,初學者也可以從基礎開始學習,深受各程度舞蹈學習者的喜好。2007年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設立,每位老師都富有知名度且評價良好,每天共有60堂以上不同類型的課程(也有劇場方面的發聲指導)可供挑選。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Ballet、Jazz、Street Jazz、Jazz Funk、Contemporary Jazz、Latin Jazz、Hip-hop、Funk、House、Theater、Tap、Theater Tap、Latin、African、Voice Training、Stretch、Pilates、Yoga、Belly Dance、JFH、Breaking、Jumps / Turns、Pointe、Popping、African



位於曼哈頓上西城,是一所有著木製裝潢且溫馨的舞蹈教室。在STEPS on Broadway,不只可以感受到歷史的薰陶,更能感覺到舞者們抱持的熱血情懷。以芭蕾、現代舞(Contemporary Dance)、Theater Dance、踢踏舞聞名,其他還有各種豐富的課程,1天開設50堂以上的課程,是一所與BDC齊名的舞蹈教室。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Little Steps、Pre Dance、Tap Basic、Classical Ballet、Jazz、Tap、Pointe、Jazz、Isadora Duncan、Theater Dance、Horton Tech、Hip-hop、Contemporary



位在曼哈頓的市中心,從聯合廣場大概走一個街區即可抵達Peri Dance Center。適合初學者到專業舞者的知名舞蹈教室。古典芭蕾開始到各類型舞蹈課程都有開設,1天提供了60堂以上的課程。不定期會開設編舞、音樂、表演技巧等講座,也會公布紐約地區的舞者徵選訊息。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African Dance、Ba Gua、Ballet、Body System、Breaking、Capoeira、Graham-Based、Gyrokinesis、Hip Hop、Horton、House、Jazz、Lim、Modern、Music Interpretation、Pilates、Pointe、Samurai Sword Fighting、Stretch、Tango、Tap、Yoga



由日本知名團體EXILE所屬事務所營運的舞蹈學校紐約分校,注重在發源於紐約的街頭舞蹈。想學台灣幾乎學不到的街舞、Hip-hop等舞蹈,可以考慮EXILE Professional Gym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Hip-hop、Choreography Hip-hop、Lite Feet、House、Pop、Lock、Break、Top Rock、African Fusion、Wack、Vouge、Flexin、New Style Hustle



2016年創立,以現代舞、編舞、Movement等等為基礎的專業表演藝術學校。開設許多以劇場理論為基礎的Movement講座,且在設備一流的專業劇場做練習。Gibney Dance的特點在於可以安排學員參加社會活動或是志工活動,Gibney Dance也有提供長達一年的長期留學簽證,目前亞洲學員比例低。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Contemporary、Theater Dance、Movement、Ballet、Jazz、Hip-hop、Gaga、West African Dance、Fulla Dance、Spanish Dance、Yoga、Alexisander Technicks、Body Conditioning



位在交通便利的曼哈頓市中心,Ballet Arts以芭蕾課程聞名,現代舞、劇院舞蹈的品質也不錯。學校氣氛溫馨,教職員工很友善,即使外國學員也可以快速融入。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Ballet、Voice、Yoga、Gyrokinesis、Essential Stretch、Ballet Workout、Introduction to Theater Dance、Pointe、Theater Dance、Contemporary、Capoeira、HIP-HOP、House、Capoeira、Samba、Street Jazz



現代舞大師Alvin Ailey所創立的學校,可以接受到高等級舞蹈老師的課程,適合以專業舞者、舞蹈專家為目標的學員。身為The Ailey School的學生還可以擁有Ailey School及American Dance Theater公演的優先觀賞權喔!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Horton、Graham-Based Modern、Ballet、Jazz、Dunham、Tap、West African Dance、East Indian Dance、Spanish Dance、Yoga、Barre Terre、Body Conditioning、Partnering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