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歌唱留學套裝方案

紐約是一座舉世聞名的大都市,在這裡擁有非常多元素的音樂,是一座不折不扣的音樂之城。

除了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之外,爵士酒吧、路邊以及地鐵站裡自由音樂家,在這裡您可以感受與台灣截然不同的音樂文化。

想在紐約學習音樂知識,特別是想增強歌唱技巧的人!想在紐約上歌唱課嗎?

迪耀國際教育提供的紐約歌唱留學套裝方案提供您紐約的高品質歌唱個人班。

學生從初心者到專業人士,可以學習非常廣泛的音樂,如:爵士樂、福音音樂、R&B以及戲劇音樂等





紐約歌唱留學套裝方案內容


  • 機場接送

 提供機場到住宿地的接機服務

  • 當地生活資訊說明會&24小時緊急聯絡服務

抵達當地之後,迪耀國際教育紐約辦公室會提供當地生活資訊說明會。說明會包含,紐約地下鐵的搭乘方法、紐約地圖概況、區域治安介紹等。並且提供諮詢服務。

並且提供24小時的英語、日語服務。

  • 一週5回的歌唱課程

 紐約歌唱留學套裝方案內含NYC Vocal Studio 的歌唱課程。(一週5回)

  • 紐約留學住宿費

 紐約歌唱留學套裝方案內含安排入住DEOW合作的寄宿家庭。




NYC Vocal Studio



NYC Vocal Studios提供從初學者到專業百老匯演員的課程。另外在此任教的創始人之一曾是擁有在Off Broadway上表演過的演員。並且也著手過Broadway有關的活動
所有課程均為1對1的個人課程,因此提供客製化的學習課程。以「Finding your voice」(尋找自己的聲音)為銘,您將享受快樂的唱歌並教您學會控制自己的聲音。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安心地在這裡學習。




NYC Vocal Studio的特徵・教學重點

  • 課程均為1對1個人班

 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提供屬於您的最佳歌唱訓練方法。讓您能安心學習。

  • 讓百老匯演員也慕名而來的專業歌唱教室

獅子王、媽媽咪呀等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演員也在此進行VOICE訓練。

  • Finding your voice(尋找自己的聲音)

 指導老師除了讓您快樂的學習唱歌之外,同時讓您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聲音。
課程包含發聲的基礎至呼吸法等。讓您能在這裡安心的學習。




費用(美元$) 


              
1週
$1,740
 2 $2,760
3週$3,620
4週$4,440
5週$5,300
6週$6,120
7週$6,980
8週$7,80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