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美國洛杉磯舞蹈遊學套裝行程!舞蹈界的領頭羊!

在影視重鎮洛杉磯接受頂尖舞蹈訓練吧!


洛杉磯是美國影視娛樂工業的重鎮,除了影視相關活動活躍之外,來到洛杉磯學習舞蹈的學員更是來自世界各地,就為了跟著憧憬的有名舞者學習舞蹈,大家想不想來洛杉磯參與其中呢?


說到洛杉磯的舞蹈,大家一定會最先想到Hip-hop,但是在洛杉磯的舞蹈教室可不只局限在Hip-hop、Jazz、Tap Dance、Ballet等各類型舞蹈的課程也非常豐富。迪耀國際教育可以為學員安排洛杉磯當地最熱門的幾間舞蹈教室課程,連同學員在洛杉磯的住宿安排、洛杉磯生活心得分享等,讓學員的舞蹈遊學無後顧之憂且不虛此行!



套裝內容


  • 機場接機
    在學員抵達洛杉磯時,迪耀洛杉磯辦公室人員會安排司機接送學員到住宿地點。

  • 陪同辦理舞蹈教室報名
    駐點人員會陪同學員到舞蹈教室進行報名登記手續。學員可以不用擔心英文程度不夠無法跟學校溝通、搞不清楚課程登記的手續,最重要的是去舞蹈教室的路上不用怕迷路!

  • 1週10張舞蹈上課券
    因為洛杉磯各所舞蹈教室的購票系統不統一且依週數而變動,平均每週可購得5張舞蹈上課券,迪耀國際教育為學員安排的「洛杉磯舞蹈遊學套裝行程」費用中已包含上課券費用!

  • 洛杉磯當地住宿安排
    可安排學員入住洛杉磯當地的學生宿舍(四人房、不含餐),當然也可以加價升級到雙人房、單人房或是寄宿家庭,床位有限,有意願的學員要盡早提出申請喔!



套裝費用


  • 下述費用為美金計價,包含住宿安排費、住宿費、機場接機(單程)、保證金
  • 若下述費用表未記載的週數或房型,歡迎聯絡洽詢
舞蹈學校4週費用
雙人房
4人房
Millenium Dance Complex
3,4903,050
Playground LA3,4903,050



常見問題 Q&A


  • 不會跳舞的人也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參加!各舞蹈教室都有針對新手到高手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供選擇,學員們可以安心前往!

  • 可以追加購買舞蹈上課券嗎?
    可以,到達當地後,可以依照當時舞蹈教室開課的課表進行加購,不僅限於同一家舞蹈教室,也可以挑戰一下其他間喔!金額大約介在10~13元之間。

  • 除了課程費用外,還有其他的費用嗎?
    電車定期月票:100美金
    住宿保證金(僅限宿舍):200美金 *僅接受信用卡支付。退宿時,若物品無損壞,將全額退還。

  • 在洛杉磯當地的交通該怎麼辦呢?
    可搭乘巴士或電車來回,大約30分鐘至1小時的乘車距離。



洛杉磯舞蹈教室介紹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是全美最具規模的舞蹈教室!加州有2校區,全美共9校區,2014年也在東京開設了海外分校!以HIP-HOP最為著名,聚集了世界上許多喜歡跳舞的美國學生和外國留學生。其他如Ballet、Breaking的課程也很熱門。知名教師Tricia Miranda,舞蹈風格為Hip-hop,同時也是歌手Rihanna御用編舞師。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Ballet、Jazz、Jazz Funk、Hip-hop、Pumps、Tap、Contemporary、Heels、Turns、Breaking、House、Popping、Locking、Voice

美國|Millennium Dance Complex.江小姐4週遊學心得



是連許多專業舞者也懷抱憧憬的專業舞蹈教室。跟Millennium一樣提供如JAZZ、HIP-HOP、Contemporary等多樣課程。EDGE由專精JAZZ的專業舞者出資成立,因此JAZZ是EDG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招牌課程!知名教師Sheryl Murakami,舞蹈風格為Jazz Funk、Heels,同時也是歌手Beyoncé御用編舞師。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Jazz、Jazz Funk、Contemporary Jazz、Ballet、Hip-hop、Contemporary、Turn & Jumps、Tap、Theatre Dance



2017年成立的舞蹈教室,以Hip-hop、Heels課程為主,並提供大師級別的舞蹈課程。知名教師Marty Kudelka,舞蹈風格為Hip-hop、Lyric Jazz,同時也是歌手Justin Bieber御用編舞師。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Hip Hop、Heels Lyric、Jazz



近年最有人氣的一所舞蹈學校!以最新的舞蹈風格為中心,且罕見地開設一些其他舞蹈教室也沒開設的新舞風課程,屬於較前衛性的舞蹈學校。知名教師Jared Jenkins,舞蹈風格為Hip-hop、Street Jazz,同時也是歌手Jennifer Lopez御用編舞師。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Hip-hop、Contemporary、Street、Salsa、Breaking、Heels、Tap、Krumping、House、Popping、Grooves、Waack/Punk/Pose、Movement and Musicality



2014年,正式在洛杉磯組建KINJAZ舞團,並於「全美最佳舞團」第八季獲取亞軍,隔年開設第一間舞蹈工作室「KINJAZ DOJO」。由Shaun Evaristo、Chris Martin、Jillian Meyers、Bam Martin、Ian Eastwood等知名編舞師以及舞團的團員授課,教學品質無庸置疑。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Urban Dance、Hip-hop



位在北好萊塢的老字號舞蹈教室,只招收17歲以上的學員,主要為了想朝專業舞者發展的學員開設舞蹈課程。對於自己舞蹈技術有自信或是想成為高度專業舞蹈者,相當推薦前來上課!

開設舞蹈課程種類:
Hip-hop、Baltimore Hip-hop、Contemporary Jazz、Lyrical Jazz、Jazz Funk、Street Jazz、Burlesque Jazz、Dancehall Funk、Stretch、The Art of Dance、Popping、Popping & Locking、Funk、Bollywood、House、House/Grooves、Latin Grooves、Salsa、Step/Stroll、Tumbling、Waacking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