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 紐約.DEOW合作寄宿家庭

預計在美國留遊學,正苦於不知如何挑選寄宿家庭嗎?

擔心遇到的寄宿家庭的品質良莠不齊嗎?

交給DEOW美國留學中心親自為您安排寄宿家庭吧!!



在紐約遇見新的家人!


迪耀國際教育在美國紐約,擁有許多合作的寄宿家庭。這些寄宿家庭都是經過紐約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實際拜訪。並且挑選出對異文化有興趣,還有讓您安心、舒適且親切的家庭。




寄宿家庭的優點


  • 學習與了解當地的生活與文化

 與寄宿家庭一起生活後,能夠學習當地的生活習慣以及文化。對於適應當地,選擇寄宿家庭是最直接快速的方式。

  • 透過在與台灣不同的環境下生活,促使自我成長 

到了紐約之後,因生活習慣與台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在紐約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體驗與挑戰。而這些全新的體驗中不光只有好的部份,有時也會遇到辛苦的事。但是在異鄉所學習到的經驗,將會成為此後人生的精神糧食。

  • 在紐約找到歸屬感

 一個人到了異鄉之後,不管是誰可能或多或少都會有想家的時候。這時寄宿家庭的家人們會給予最大的幫助與關懷。歷屆的學生在結束寄宿後也有許多人和寄宿家庭保持聯絡,當你再次回訪美國時,你會知道對方肯定會依舊親切、友善地迎接你的到來。

  • 從Good morning到Good night!

在寄宿家庭生活,如果不說英語是無法與寄宿家庭的家人以及其他留學生溝通。此外,寄宿家庭會有固定的家庭相談時間,彼此互相分享當天的所見所聞,對於害羞內向的人而言,這是個可以放鬆、沒有壓力的與人交流的好時機。從早到晚沉浸在英語的環境中,對於語言能力的提升肯定是效果顯著!推薦給想增加說英語的自信、對美國文化感興趣並希望與很多美國當地人互動的人! 





DEOW提供讓您安心的寄宿家庭


  • 本公司嚴選的寄宿家庭

與迪耀國際教育合作的寄宿家庭,都是透過紐約辦公室的人員實際拜訪,並且嚴選出了對異文化有興趣、為人親切、提供完善的網路環境的家庭。

  • 按照您的需求選擇家庭

不管是到學校的通勤時間、寄宿家庭的環境(有小孩、寵物),我們會按照您的需求,找尋最適合您的家庭。

  • 自由選擇住宿天數

 住宿天數可以自由選擇。不管是長期、短期都能為您安排。另外不只是留學生,以旅遊為目的的觀光客我們也能為您安排入住。





DEOW提供讓您安心的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外觀 寄宿家庭外觀 寄宿家庭外觀 中庭 
接待家庭 廚房 廚房 廚房 
廚房 提供的食物 客廳 客廳 
客廳 房間 房間 房間 





常見問題Q&A


  • 一定需要帶名產給當地的寄宿家庭嗎?

    沒有強制一定需要攜帶伴手禮給當地的寄宿家庭,但如果能帶一些台灣的伴手禮過去,對方也會感到非常親切。
    以下為建議攜帶之伴手禮

         ▲台灣的傳統零食、點心
         ▲暖暖包(因美國沒有這樣的產品,對於酷寒的紐約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灣的酒
         ▲如對方是有小孩的家庭,也可以提供玩具、娃娃等等

  • 有門禁嗎?

    基本上沒有門禁。但如果需要晚歸而沒有事先通知寄宿家庭的家人們,對方也會擔心您的安全。如需晚歸,請務必事先通知家人們。

  • 寄宿家庭通常會提供什麼樣的食物?

    雖然可能會有因不同的寄宿家庭而提供不同類型的食物,但基本上會提供肉、豆類以及米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