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廚藝課程


在飲食文化多元的街上鍛練手藝


可能無法立刻想到美國有什麼所謂『在地食物』,但實際上有名的主廚、餐廳,以及流行的甜點和餐點多數出自美國,是學習做菜的好地方。說到食物,最有人氣的地點是紐約,兼容各國文化,其飲食也是豐富多彩,在有實際成績的料理學校先取得證照,是踏入飲食界的第一步。有1天的短期課程,也有邊上語言學校邊上料理教室的課程。



廚藝學校推薦

  • 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
    1975年創立,紐約地區最大的料理學校。ACCSCT (Accrediting Commission of Career Schools and Colleges of Technology)公認學校。
  • 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
    紐約蘇活(SOHO)區著名料理學校。除了多數有名主廚從ICC畢業之外,有名的「Mr. Chocolate」Jacques Torres是糕點(Pastry)課程的學務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