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藝術課程


前往流行文化最前端的城市,體驗刺激且多樣化的藝術活動


提到前往美國遊學,熱門的學習課程之一便是流行文化相關課程! 大多學生選擇前往流行文化最前端的美麗都市-紐約,各國以成為設計師目標、藝術家的學生紛紛來到此處學習呢! 其他還有專攻室內設計、插畫、攝影、電影製作等各式各樣美術領域的學生聚集於此,可以藉此感受各種衝擊感、並激盪出自己的靈感。



流行藝術課程推薦學校

◆紐約流行文化課程

FIT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紐約與倫敦、巴黎、米蘭並列為流行文化之都,在此接受最前端技術來創作自己的作品吧! 紐約鼎鼎大名的FIT流行設計學院,提供學士、碩士、專業證書課程,加上廣泛且細分的藝術領域課程,如室內設計、插畫、攝影、多媒體設計、飾品設計、珠寶設計、藝術商業管理等,讓學生可以鑽研自己有興趣的領域。FIT有許多著名活躍於時尚界的校友,加上長年與各企業的良好互動。如果認真的想進入流行文化業界的話,肯定要來FIT學習。


◆紐約大學美術系、藝術系升學準備課程

P.I.藝術中心/P.I.Art Center

有志想要認真在藝術類大學深造卻不知該如何準備嗎? 在P.I.Art Center就讀的話,可以在製作自己的作品集同時為托福考試做好準備。P.I.Art Center的許多講師有在FIT、Parsons執教的經驗,充分掌握著各美術系大學的入學評價基準,依學生的升學目標給予適當的指導。托福課程講師主要出身於哥倫比亞大學TESOL課程,獨特的學習方法讓學生有機會取得必須的托福成績。如此有效率的升學準備,對將來想要進入FIT、Parsons、SVA、Pratt等知名美術系大學非常有幫助。



精選熱門學校

  •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FIT流行設計學院
  •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 LIM College
  • P.I. Art Center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