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接種資訊_2021/05/24更新

◗ 協助國際學生在美國當地完成疫苗接種

目前美國開放國際學生施打疫苗,不過須注意接種疫苗的地點與細節會依各州政府的規定而有不同。

DEOW 在紐約及洛杉磯皆有辦公室給與國際學生當地的協助,如果您擔心自己的語言能力可能不夠、無法和政府與醫療單位溝通並進行疫苗接種,歡迎與我們接洽!


服務對象:透過敝司申請學校之學生與家長

付費內容:(1)預訂施打疫苗

     (2)單次陪同前往疫苗接種中心


▶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政府最新對策&情報


目前紐約州16歲以上者皆可施打疫苗。


⇨ 強生疫苗(Johnson & Johnson)

 -單次疫苗接種

 -曼哈頓中城大中央總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有建立臨時疫苗接種中心,強生疫苗可在此接種。


Step 1:點擊此處,填入你的姓名、生日、手機號碼與有效email,完成預約。

Step 2:接種當天請出示護照

⇨ 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

 -兩劑疫苗接種


Step 1:點擊此處,可找到有提供疫苗施打的診所與該診所提供的疫苗種類等資訊。

Step 2:確定要去的醫療機構後,進行預約。

Step 3:線上預訂完成後,系統會寄一封email到你註冊的電子郵件信箱。

Step 3:接種當天請出示護照和email


目前洛杉磯12歲以上者可接種疫苗。


⇨ 輝瑞疫苗(Pfizer)的接種年齡為12~17歲;強生(Johnson & Johnson)與莫德納(Moderna)的接種年齡為18歲以上。


Step 1:點擊此處,可找到有提供疫苗施打的醫療機構、事前注意事項與抵達後的注意事項。

Step 2:選擇要去的藥房或醫療機構後,進行線上預約。

Step 3:完成預訂後,會收到一封確認的email,請妥善保管此封email。

Step 4:接種當天請出示護照和email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