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 亞特蘭大 Atlanta



亞特蘭大是公認全美消費最低的大都市!

♦ 消費

生活開支僅相當於紐約的40%,洛杉磯的70%。

♦ 經濟

亞特蘭大是一座歷史名城,美國東南部金融中心。有很多千萬富翁都生活在這裡,是美國十大富豪集聚地。亞特蘭大的經濟發展非常多元化,近20年來發展迅速,有飛機、汽車、纖維、機械、鋼鐵、食品等工業。許多大公司的總部都設立在這裡,被譽為「新南方之都」。較為台灣人熟知的企業:達美航空公司、可口可樂公司、UPS、Holiday Inn、CNN 總部設此。

♦ 交通

為陸海空樞紐,美國鐵路匯集地,亞特蘭大機場連續20年蟬聯全球客運量第一的機場,是經濟蓬勃的象徵

♦ 傳播影視

因為喬治亞州政府的稅務政策,使亞特蘭大成為備受關注的影視拍攝基地。近期在亞特蘭大取景的影視作品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陰屍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星際異攻隊2》、《蜘蛛人》、《蟻人》、《分歧者》系列電影等。說不定路上走著,就能與大明星擦肩而過! 



*美國TOP10大城市:亞特蘭大/波士頓/舊金山/達拉斯/華盛頓/費城/休斯頓/芝加哥/洛杉磯/紐約 (以GDP為依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