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 Boston


深厚歷史背景的產業及學術之都 


波士頓是歐洲移民最先登陸的地點,可說是美國的發源之地,具有深厚歷史及豐富文化。做為各項產業及經濟蓬勃發展的都市同時,音樂、藝術方面也頗為活躍,波士頓美術館以及波士頓交響樂團為指標性代表。由磚瓦建築為主的歐式建物所構成的傳統街道也是波士頓的特點,整體城市呈現現代與歷史自然融合的氛圍。以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為首超過100所大學集中在大波士頓地區,學生人數超過25萬人,多彩多姿的課程選擇以及活動,也個讓學生可度過充實學生生活的學術都市。




城市的魅力就在市中心! 


最能完整享受波士頓的地方便是在波士頓公園(Boston Common)的市中心附近,市內公園、美術館、劇院林立,都是可以放鬆及感受美國風情的絕佳場所。著名的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能夠一次鑑賞16個波士頓街道重要的歷史古蹟,適合安排一趟自由散策之旅。波士頓昆西市場(Boston Quincy Market)龍蝦堡、蛤蜊巧達湯都是來到波士頓不嚐不可的美食。假日市集、跳蚤市場盛行,生活費用有限的學生可以去挖寶看看。喜歡運動的人可以前往觀看波士頓當地職業隊伍的比賽,與當地人一同加油同樂感受現場熱烈氣氛是融入美國生活的好方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