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青少年遊學



令人憧憬的夏令營行程


透過在夏令營中學習英語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高中生互相交流、享受觀光行程,讓自己的暑假精彩萬分、意義十足吧!

英國傳統上是個成年人學習英語的熱門遊學國家,不過目前也有許多語言學校開設專門的青少年夏令營,每年都歡迎著想要增強說英語自信心或是想要體驗英國學生生活的學子們的到來!



推薦英國青少年遊學的原因


令人放心的教育與照護制度

英國有著對於未成年學子安全保護的嚴格規定,夏令營的講師、工作人員皆須提出無犯罪證明。

每天的行程也是謹慎規劃後,在充足的人力照料下,確實地完成課程、活動,並掌握學生的動向與學習進度。

在如此嚴格的體制下,對於讓孩子前往海外遊學能夠更加放心。


結交各個國家的朋友

由於地理位置的緣故,英國為歐洲各國國高中生高人氣的夏令營地點。

利用暑假前來夏令營學習英語的同時與各國的同學交流也是參加海外夏令營的樂趣。


說不定能體驗當地高中或大學生活

英國有許多的青少年夏令營是向高中或大學借用場地、設備開設,因此有機會體驗一下英國高中、大學生的在校生活。



青少年遊學的注意事項


住宿的方式

夏令營學生的住宿方式主要是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

哪一種方式比較適合孩子在事前先想好是很重要的。

亦需考量房間房型、衛浴是否共用、餐飲內容等。


課程內容

夏令營的安排大多是英語學習 + 活動及遠足,不過每個夏令營的時間安排都有所差異,譬如有著較多授課時間的夏令營,可能在時間安排上專題項目會比在教室裡學習時間還多。

實際上會比較喜歡甚麼模式仍要好好審視一下學習的時間安排。 


當地學校工作人員的支援服務如何

對於參加夏令營孩子的照護及監督重擔落在學校的工作人員身上,而學校如何安排就很重要了。

簡單判斷的話,工作人員對學生的人數比例可作為參考。 



推薦學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