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中、高中長期留學



國中、高中長期留學


英國擁有完善的教學及照護之寄宿學校;

在英國能接受青少年留學生入學的學校基本上都是私立學校,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寄宿學校。

學費方面雖然跟他國相比,英國的花費會稍微高一些,不過英國各寄宿學校的教學品質廣受世界認可,學校對於學生的照顧、軟硬體設備及課外活動都是盡善盡美,可說是不遺餘力地培養學生成為未來多領域人才及社會中堅。



推薦前往英國就讀國高中的原因


♦ 有著安全的學習環境

有著教學傳統及優秀實績的寄宿學校大多位在英國的地方城鎮。

廣大的校地裡,教室、校園、宿舍等設施皆整合其中,學生擁有安全且能集中精神學習的環境。

♦ 優良品質的教育

會讓孩子們前往英國的國高中就讀,其中一大理由便是學校的教育水準。

這不僅指的是學術面上學校畢業生進入知名大學的升學率,也包含培養學生出社會之後所具備的技能及做人處事的道理。

♦ 有利於在英國大學升學

若是在台灣高中畢業之後才前往英國申請大學,即使申請上後也會被要求在上正式課程前,修習一定的大學準備課程。若是在英國的高中畢業的話,則可以直接進入大學就讀。



國高中留學注意事項


♦ 畢業後的升學目標、考試結果

畢業之後,大學所考量的不只是學生升學考試成績,還會檢視學生在高中期間的學業成績狀況,得出所謂的「Value Added」數值也是錄取學生的重要參考依據。


♦ 有無對留學生的支援服務

接受留學生入學的私立學校大多有針對留學生的準備課程以及英文補強課程,不過相關服務的充實程度仍然因校而異,若有需要相關服務的話,在選學校時要好好檢視。


♦ 就讀後可取得的資格

在英國學校就讀,學制主要是英國教育制度的「GCSE」及「A-Level」,大多學校還有提供國際文憑組織的課程(IB)。

選校時,可按孩子的意願或是何種有利於將來大學申請等做為考量點。 


♦ 學校校風與孩子是否相符

教育方針、校風因校而異,想度過有意義且充實的留學生活,選擇適合孩子的學校非常重要。

這方面最好的判斷方式就是實地探訪,直接到學校參觀,可能的話也可以請學校提供試上課程,體驗過後再進行綜合性的判斷。



國高中推薦學校


女校


男校


男女合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