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考試準備課程

證明紮實的英語能力


雅思(IELTS)、劍橋(Cambridge)、劍橋博思(BULATS )等多項英語能力測驗是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所研發,在評量學生英語能力的研究貢獻上向來處於領先的地位。

取得英語能力測驗的好成績,除了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還能帶來自信與成就感!

對往後的求學或求職道路上,都是讓學校或企業可以迅速了解自己英語實力的最有利證明。 



考試種類


♦ 雅思 IELTS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第一種為雅思一般訓練組(General Training)適合有意移民至英語系國家、工作或培訓、非學術類課程等目的的使用;

第二種則是雅思學術組(Academic)成績主要被使用在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國的高等教育入學申請。

不過目的地為英國、並且需要以雅思成績申請簽證者,則需接受英國簽證雅思(IELTS for UKVI)測驗。 



♦ 劍橋英檢 Cambridge 

劍橋英檢可以完整評量考生聽、說、讀、寫的各項能力,因此劍橋英檢課程特別紮實地強化學生英語的各項基礎能力。

其測驗成績全球通用,許多企業、政府行政機關、學校也接受劍橋英檢成績。 



選校選課注意事項


♦ 指定入學日

大多語言學校的一般英語是每週一入學,但考試準備課程則會配合各項考試日期開課,讓學生在課程結束後可以銜接參加正式考試。 


♦ 指定官方考場

學校如果是官方考試中心,學生可以在平常熟悉的環境中接受考試。

對於平常考試成績不錯,但一到正式考試就容易緊張怯場的學生來說,多了事先可以習慣環境的機會,將可降低臨陣失常的狀況。 



多益TOEIC & 托福TOEFL課程相對稀少!


英國主流的英語能力試驗為雅思IELTS劍橋英檢Cambridge的知名度也很高,許多語言學校開設的考試課程也以這兩項考試為主。

而在亞洲較為人所知的多益TOEIC或美國主流的托福TOEFL反而在英國是非主流課程,留學生本身需求也不大,所以開設多益和托福課程的學校很少;就算有開設,也可能因報名學生人數不足而不開課。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