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道


大韓民國的心臟 

京畿道是韓國的一個行政道,北邊與38度線以及北韓相鄰。人口總數約為1300萬人,主要行政機關位於水原市。由於京畿道環繞著首爾,因此也被稱為大韓民國的心臟。京畿島的面積相當大,京畿道擁有非常多樣化的自然、歷史、文化、育樂景點。如: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愛寶樂園、晨靜樹木園、韓國民俗村、甚至是南北韓交接處的DMZ也位於此。《大長今》、《共同警備區JSA》、《我的野蠻女友》、《太極旗飄揚》、《王的男人》等韓國影視作品都曾經到京畿道取景拍攝,如果您是韓劇迷,也推薦您到這裡體驗京畿道的魅力。




DMZ非武裝地帶

DMZ為南北韓38度線交界處的非軍事區,整個非軍事區長達248公里,寬度則大約為4公里。DMZ見證了世界唯一分裂國家的悲痛歷史,隨著南北韓之間的和平漸漸到來,為了喚醒人們對於環境生態、世界和平之重要性的認知,DMZ也逐漸發展為另類的生態旅遊區,逐漸向世人開放。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