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韓國時尚文化最先端,最具代表城市

首爾為大韓民國的首都,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接近一千萬人。也是韓國政治、經濟、科技、文化中心,同時為世界十大金融中心之一。首爾是一座傳統以及現代共存的都市,擁有朝鮮王朝所遺留下的景福宮、光化門、宗廟等等,另有具現代化感的明洞、東大門、梨泰院等著名景點。首爾的四季非常分明,每個季節都擁有各自不同的樣貌以及特色。春天有非常讓人感覺舒適的天氣,可以選擇漫步在首爾街頭,欣賞盛開的櫻花、迎春花等。夏天雖天氣稍熱,這時的首爾人大多到外地度假,可以好好欣賞漢江的美麗景色。秋天的首爾,樹葉的顏色漸漸由綠轉紅,可以享受不同色調的首爾。冬天的天氣非常寒冷,絢爛的霓虹燈為雪白的大地增添許多燦爛的光彩,也是首爾一大特色。




傳統與現代共存

首爾至今仍保留不少朝鮮王朝當時留下的遺跡,例如:光化門、景福宮、宗廟、崇禮門等。喜歡歷史的人不妨來一趟歷史探索巡禮。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