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區域簡介


瑞士是由26個州所構成的國家,各州都是有著各自法律規定以及議會的自治體。

在說明瑞士的地理時,「語言」是無法被完全區分看待的。

當地人所使用的語言會因為不同區域而有差異,街上的廣告看板、大眾運輸工具車內標語的語言也會不同,是複合語言國家的有趣之處。

飲食、文化上,受到周邊國家的影響相當深遠也多樣。




德語區


主要都市:伯恩、蘇黎世、琉森、巴塞爾等 

德語區佔瑞士本土大半,該區域有著高原以及阿爾卑斯山脈等瑞士廣大的美麗自然環境。

不僅是瑞士的經濟產業中心,也是個存在著豐富文化氣息的城市,古老與新穎的事物共存的地方。





法語區


主要都市:日內瓦、洛桑

位於瑞士西部、與法國相鄰的部分為法語區。

具有國際化色彩的「日內瓦」以及以知識聞名的古老城市「洛桑」等特色都市。

此區盛行登山、自行車運動,你可以在美麗湖泊旁佐溫潤的紅酒與巧克力,度過美好時光。





義大利語區


主要都市:貝林佐納等

位於瑞士東南部,與義大利相鄰的提契諾州是瑞士的義大利語區,2個世界遺產就在此地。

與瑞士其他區域相比,氣候較為溫暖。




羅曼什語區


主要都市:聖莫里茨等

羅曼什語就瑞士全體使用人口來說是一個少數語言,不過依然是瑞士第4個官方語言。

處於德語區與義語區所包圍的位置,與奧地利及義大利等國鄰接的格勞賓登州為瑞士的羅曼什語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