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DEOW寄宿家庭安排

預計在加拿大留遊學,正苦於不知如何挑選寄宿家庭嗎?

擔心遇到的寄宿家庭的品質良莠不齊嗎?

交給DEOW溫哥華及多倫多留學中心親自為您安排寄宿家庭吧!!





為甚麼要選寄宿家庭?

  • 學習當地生活方式及文化

與當地的家庭一起生活,可以最直接地學習到加拿大文化及當地人的生活習慣和步調。要有深入的加拿大體驗,與當地人一起生活的寄宿家庭是最佳選擇。


  • 與台灣不同的環境下可促使自我成長

在異國生活,生活及飲食習慣或窩或少會有差異,發現新奇的事物令人興奮,不過當然也會有面臨文化衝擊的時候。若能練習不帶預設立場及先入為主的偏見,對所有的人事物都懷抱好奇心便能加深對生活的體驗。在與寄宿家庭的交流與磨合下,種種經歷肯定能夠成為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 在加拿大找到歸屬感

到達當地後,不論是誰都有可能開始思鄉了吧。這時,寄宿家庭可以及時為學生們提供一些協助與家庭的關懷。歷屆的學生在結束寄宿後也有許多人和寄宿家庭保持聯絡,當你再次回訪加拿大時,你會知道對方肯定會依舊親切、友善地迎接你的到來~

  • 從Good Morning! 到Good Night!

住在寄宿家庭,如果不說英文的話,是沒有辦法跟其他家庭成員溝通的。此外,寄宿家庭會有固定的家庭相談時間,彼此互相分享當天的所見所聞,對於害羞內向的人而言,這是個可以放鬆、沒有壓力的與人交流的好時機。從早到晚沉浸在英語的環境中,對於語言能力的提升肯定是效果顯著!







安心交給DEOW為您安排的好處!


① 經過嚴格篩選的寄宿家庭

在選擇寄宿家庭時,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親自拜訪每個家庭並與寄宿家庭進行面談。除了面試,我們也會參考過往寄宿學生的評價、家庭結構、家庭規則、是否有寵物等細節。


② 根據您的意願及需求介紹寄宿家庭

學校的通勤時間、寄宿家庭環境、素食者、對動物過敏、不喜抽菸或介意有小孩的家庭,DEOW能為您排除較不適合的選項,並盡可能提供滿足您的需求與期望的寄宿家庭。


③ 在您到達加拿大之前,我們將為您確認寄宿家庭環境並提供相關家庭資訊及照片


④ 最短可以只住一日

在寄宿家庭住宿的期間可以自由決定,並與該寄宿家庭協調~ 長期住宿當然沒有問題,只想住1天等短期住宿我們也可以安排,歡迎聯絡洽詢。另外,寄宿家庭的體驗並非限定給學生們,若是在觀光的同時想順便有體驗寄宿家庭的生活當然也非常歡迎~ 


⑤ 如果在寄宿家庭期間出現任何問題,DEOW溫哥華及多倫多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員可以立即應對、提供協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