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加拿大學區介紹



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Lester B Pearson School Board, LBPSB)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通過創新教學法、沉浸式學習體驗和終身學習的教育使命,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成功地匯聚37 所小學、12 所高中和 7 個成人職業中心、為 25,000 多名學生提供完善的教育。其中,共有8所高中可供國際學生選擇,住宿方面可以選擇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家長可真正放心地讓孩子在加拿大發展!


為了幫助家長與學生能更了解加拿大升學的選擇有哪些,迪耀邀請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的代表Cindy來做詳細的解說,大家可以與校方直接交談與諮詢,孩子學習的路上也更讓人放心喔!

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報名線上說明會~



 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加拿大學區介紹

教育單位:Lester B Pearson School Board 萊斯特.比.皮爾遜教育局

主講人:Cindy 

時間:2021/09/24 (五) 11:00~12: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