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瑞士/西班牙.數位商業、設計與創新



「數位化」幾乎已應用在各行各業,除了新創公司、新企業,就連發展成熟的大企業也逐步地朝向數位化做內外部優化改革並採用新技術。

技術日新月異,為了有效地應用數位化技術,大小企業都需要人才貢獻實用且適用的創新解決方案與想法。


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在德國、瑞士和西班牙分校皆設立「數位商業、設計與創新(Digital Business, Design, and Innovation)」學士學位,培育相關人才與學生們的好奇心、適應性與技能;學生能在學校中與各國同儕、業界大老互相交流並吸收最新的實務經驗、培養創新思維!


對數位商業有興趣嗎?想在歐洲國家學習、開拓視野嗎?

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的學校代表Kenneth將參與DEOW線上留學展,針對數位商業、設計與創新這個領域提供專門的課程說明,你也可以在線上講座中提出你的疑問、獲得校方的立即回覆,請各位同學家長要把握機會報名~


【講座大綱】

-最新產業趨勢與數位化轉型的需求
-數位經濟相關產業中的職業選擇
-在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的升學管道:

(1) 數位商業、設計與創新學士學位

(2) 數位商業碩士學位

(3) 數位商業MBA



 德國/瑞士/西班牙.數位商業、設計與創新

學校: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

主講人:Kenneth

時間:2021/05/07 (五) 17:00~17: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EU 歐洲商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