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日文課程.即時免費體驗



SANKO日語學校位於日本東京,近上野及秋葉原,除了平日的日文學習外,課餘時間也可以過得非常充實!
此校隸屬於學校法人三幸學園集團,除了有經營語言學校外,旗下更有60多間專門學校、1間大學及1間短期大學,未來想留在日本深造的學生可以考慮在語言學校提升日文能力後,利用校內的資源優勢升學。

對專門學校有興趣但還沒決定要選甚麼專業課程嗎?不用擔心,在這裡只要日文程度達到中級以上,就可以選修學校提供的特別課程,如:美容、烹調、幼兒保育等,不僅能率先體驗授課內容,還能讓您日後選擇科系時更有把握。另外,學校也會不定期邀請學長姐們分享在專門學校、大學學習的心得及在日生活的感想,學習或生活方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


這次SANKO日語學校大方表示,在講座最後會保留時間給台灣的學生們免費體驗日文課程,未來有計畫或考慮去日本學習日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們將邀請中文負責人古賀小姐為各位介紹學校課程及環境,另外還有安排專業日籍老師提供免費線上日文體驗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盡早報名卡位哦!


 初級日文課程.即時免費體驗

學校:SANKO日語學校

主講人:古賀小姐

時間:2021/02/27 (六)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日文體驗課程將全程使用日文授課。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