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技職課程.在澳洲自信求職



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AIBT)是澳洲知名商業技術學校,共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昆士蘭州布里斯本、新南威爾斯州雪梨與布萊克敦、塔斯馬尼亞州荷巴特。


技職課程多元,包含航空、資訊科技、商管、人力資源、物流、行銷、高齡服務、社區工作、幼教、按摩、冷凍空調、汽修、電子電氣、牙科實驗室技術人員、餐旅、烹飪烘焙、活動管理、觀光等各項領域。為幫助學生快速彌補英語能力的落差,該校也提供不同程度的英文課程!


此次DEOW邀請澳洲AIBT 澳洲商業技術學院的學校代表Barry,透過線上的方式向各位分享學校的技職課程與在澳洲找工作的資訊,若有計畫要在澳洲工作,相信此校能幫助你獲得一技之長!



 多元技職課程.在澳洲自信求職

學校: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AIBT 澳洲商業技術學院)

主講人:Kelsy

時間:2021/06/12 (六) 12:00~13: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