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計畫.加拿大優勢與學制



近年,有越來越多家長傾向在孩子國高中的階段將他們送出國;在國外的教育制度、學習氛圍與未來發展的考量下,不少家長都表示自己的孩子較能獲得適性的發展,也藉此機會培養國際觀。


UMC (Upper Madison College),為國際學生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不僅經營著語言學校,更致力於高中辦學。每位學生都會有客製化的升學輔導,師生共同協作並一起達成每年高達98%的畢業生進入北美知名大學或學院的成就!


此次DEOW邀請加拿大Upper Madison College|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的學校代表Angela,針對以下細項為各位做解說,報名線上講座以了解更多吧!


  1. 留學加拿大優勢
  2. 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學制介紹
  3. 加拿大大學排名與升學門檻
  4. 多倫多UMC高中介紹
  5. 台灣優秀學生案例分享



 高中留學計畫.加拿大優勢與學制

學校:Upper Madison College|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主講人:Angela

時間:2020/12/06 (日) 10:00~11: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學生講座心得分享☚ 



更多講座|UMC 上麥迪遜高中
2020/12/13 (日) 10:00~11:00 
加拿大2+3.大學學院銜接線上課程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