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C 上麥迪遜高中.張先生心得分享

線上講座名稱高中留學計畫.加拿大優勢與學制
線上講座時間2020/12/06 (日) 10:00~11:00
學校名稱Upper Madison College 上麥迪遜高中



UMC 上麥迪遜高中線上講座

高中留學計畫.加拿大優勢與學制──講座資訊



UMC講座心得分享


這次來演講的老師來⾃安⼤略省UMC High School, 以往都聽說安⼤略省藝⽂氣息濃厚,環境很適合學⽣學習,這間學校也有提供特殊技能學⽣許多資源去參加全世界比賽(比如:數學、⼼算、科學等等),對小留學⽣非常友善,另外最讓我們家長放心的就是學校有提供住宿、專⾨接駁校⾞,也會按照孩子程度安排英⽂課(⼩班制教學跟⼀對⼀授課)。為了學童的身心健康與多元發展,校方十分注重學⽣的休閒娛樂時間,希望學⽣能放鬆⼼情學習,所以不會有8點~17點教學課程;最特別的是,學校教育系統是培養學⽣專⾨技能(技術),即將升大學的孩子能選擇⾃⼰喜歡的科⽬,並有⼀系列相關課程給孩子們學習,在⾼中時就開始選擇未來志向,明確且有效率幫助學生打好大學基礎。

學校供餐講座截圖──張先生提供


UMC High School還有另外一項優勢是他們認可台灣的教育,孩子在台灣的學分可以抵免,去到UMC而降轉或延畢的機率小很多,可以和其他學生一樣在正常時間畢業,不太會有那種朋友都畢業孩子卻還在唸書的情況。加拿⼤有制定⼀個特別的畢業⾨檻就是志⼯時數需滿40⼩時,顯現加拿大教育體制和校方重視教育外也看重人格素養,期望學⽣能運⽤所能去幫助⼈們、貢獻社會,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化。


加拿⼤給予畢業後⼯作簽最多是3年(相對其他國家多⼀年或2年),移⺠政策也對留學⽣很有善,只需要在3年內找到⼯作,就可以申請移民簽證,根據講師所述,核準機率⾼達75%,⾼薪資和完善福利系統,想創業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如果孩子未來有想要在國外發展,到加拿大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在國外⽣活⼀定會很想念台灣,身為家長的⼼態是⼈⽣只有⼀次,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出國學習獨立⽣活、經歷好的壞的事情,都是一種歷練,感受不同國家⽂化和教育,增廣⾒聞培養國際關。UMC留學費相較其他學校也不算昂貴(加幣約50~80萬元),會好好再跟孩子與顧問討論,安排最好的留學方式。

獎學金講座截圖──張先生提供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