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站穩腳步.為你的職涯鋪路!



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在歐洲德國、瑞士、西班牙都設立校區,而總部就在瑞士國際大城日內瓦。


日內瓦校區位於瑞士日內瓦市中心,鄰近聯合國總部及近140多間跨國企業總部,為國際外交及財經的中心地區。


在瑞士完成學業後,國際學生有六個月的時間續留瑞士,你可以彈性利用這段時間邊打工邊找正職工作!


此次DEOW線上留學展邀請瑞士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的學校代表Kenneth,說明瑞士的概況、國際生在這個國家的機會有哪些,同時介紹歐洲商學院的特色


對瑞士充滿好奇、想去瑞士開拓眼界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線上講座囉~



 在瑞士站穩腳步.為你的職涯鋪路!

學校:EU Business School | Geneva 歐洲商學院 | 日內瓦校區

主講人:Kenneth

時間:2021/02/08 (一) 17:00~18: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EU 歐洲商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