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德國.快速展開你的職業生涯!



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是國際性、有專業認證的高級商學院,提供學士、碩士、MBA學位,學校採全英語、小班制授課。


慕尼黑校區位於德國,地處歐洲中心,是文化與商業的重鎮,也是BMW、Siemens、Allianz等跨國企業總公司所在地。


你也有想在德國闖蕩的夢想嗎?EU Business School提供優質的環境,帶領你認識更多的國際優秀人才!


此次DEOW線上留學展邀請德國EU Business School 歐洲商學院的學校代表Kenneth,告訴你關於德國的最新就業市場概況、國際生在德國的機會有哪些,並介紹歐洲商學院的特色



 扎根德國.快速展開你的職業生涯!

學校:EU Business School | Munich 歐洲商學院 | 慕尼黑校區

主講人:Kenneth

時間:2020/12/04 (五) 17:00~18: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EU 歐洲商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