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留遊學的魅力

充滿好客精神而友善的國民性情



提到愛爾蘭人的話,馬上想到的便是其友善的性格。

愛爾蘭是以當地人的親切感以及好客精神所聞名,不論是在學校的時候或是在寄宿家庭的時候都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初次留遊學而感到不安的學生們肯定會因周圍愛爾蘭人的親切及樂善好助而倍感溫馨。



舒適的居住環境與低廉的物價



居住環境舒適且具文明現代社會的愛爾蘭,政治、經濟、治安各方面皆發展良好。

氣候方面全年受惠於海洋型氣候因而造就了冬暖夏涼的宜人溫度,稍稍遠離繁華的城市後,就可以受到美麗大自然的圍繞,是在學習、工作以外的時間能夠放鬆身心的良好環境。

語言學校的學費、生活上的開銷等,花費比起鄰近的英國來得更加低廉,對於預算有限又想在英語系國家學習英文的學生來說,愛爾蘭是最佳選擇!



學生及打工簽證的條件相當好



愛爾蘭的學生簽證附有就業許可,只要符合條件便可以在規定的時數範圍內打工。這對於想要節省留學費用,或是想要體驗當地生活的人士來說是非常誘人的!

由於在當地也能夠辦理延長簽證,若原本就計畫長期停留愛爾蘭或是臨時決定想要辦理延簽,在申辦的手續上相當便利。

此外,愛爾蘭目前提供台灣1年400人的打工度假簽證名額,這也是另一種可以深入體驗愛爾蘭文化的好機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