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的魅力


豐富的自然環境, 怡人氣候及友善的人文環境


澳洲國土廣大且有著廣闊的大自然,從都市地區出發不用太長時間就可以接觸到大自然。氣候型態多變,內陸沙漠屬熱帶沙漠氣候,乾旱少雨; 北部地區是熱帶雨林氣候; 雪梨一帶是陽光充足的地中海型氣候; 西南部墨爾本一帶是四季分明的溫帶氣候。
澳洲人生性開放、態度友善,享受自然環境及戶外生活,當地治安良好,即使是初來乍到的人也能快速溶入澳洲當地生活!


與台灣距離近,時差小


台灣直飛澳洲的飛行時間大約10小時,與歐美大多數熱門的遊學‧留學都市相比,澳洲近許多。澳洲西岸與台灣零時差,東岸的時差也只有2個小時,生活作息和台灣比較一致,與台灣的親人連絡時也方便許多。


放心舒適的居住環境與良好的治安


澳洲境內的雪梨、墨爾本是常被票選為怡居城市的知名都市,境內航空、鐵路、公路運輸網絡發達,金融體制成熟,不論是從物價穩定面、交通便利性、治安穩定面上來看澳洲的整體評價都是相當不錯的。


教育制度完備,熱烈歡迎海外留學生


澳洲擁有高水準教育的大學、利於求職的技職學校等優秀的教育機構。關於留學生的照顧以及醫療、保險、就業等相關制度都是澳洲政府細心評估後擬訂公布的,各項健全的制度讓留學生在澳洲的求學生活更加有保障。


澳洲的打工度假簽證是可以延長的!


雖然各國的打工度假簽證都以1年為限,但是在澳洲只要符合指定的條件,就可以申請延長1年拿2簽! 這對於享受澳洲當地生活的人是一大福音。加上澳洲打工度假申請的資格、條件寬鬆,讓澳洲打工度假一直是大家熱門的討論話題。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