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邊境重新開放,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學生可入境!

************為防止變種病毒擴散,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Morrison)宣布,12月1日的邊境重啟計畫將至少延期2週。


對於澳洲高等教育院校的國際學生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澳洲聯邦政府日前已宣佈,邊境將於 2021年12月1日對持有有效學生簽證且完全接種疫苗的學生重新開放!


● 入境要求

入境澳洲的國際學生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完全接種澳洲藥品管理局 (TGA) 批准或認可的完整劑量的疫苗

●持有有效的學生簽證

●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出示出發到搭機前往澳洲前三天內進行的 COVID-19(PCR) 陰性檢測證明


● 重要里程碑

澳洲總理Scott Morrison 表示:「技術工人和學生返回澳大利亞是我們國家復甦過程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澳洲人已經取得的成就,並使我們能夠做到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這對我們國家的經濟意義重大,因為我們國家需要這些工人,也希望看到這些學生回國」。這一消息將受到13萬多持有澳洲簽證、渴望線下學習的國際學生的歡迎。澳洲大學首席執行官Catriona Jackson 表示:「這是一個好消息,將鼓舞13萬多名持有簽證等待返回澳洲的國際學生。」 「他們只想和澳洲的同學們團聚。我們期待著進一步的細節,這樣我們就可以盡快讓學生們在明年的第一學期回來。」


● 不確定時期結束

區域校際聯盟的執行董事 Alec Webb 表示:「這一聲明結束了成千上萬希望返回澳洲,享受澳洲世界一流高等教育體系優勢的國際學生的不確定性」。「社區、企業和大學非常熱情和興奮地歡迎已經在回國途中的國際學生回到澳洲。」
※有關 COVID-19 的最新官方新聞、更新和建議,請參閱澳大利亞政府網站。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