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州】入境相關規定


自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維多利亞州開始接受海外旅客入境。目前,僅允許澳洲國籍人士以及持有永久居留權者。


● 已完全接種疫苗者

入境前的準備: 

●取得國際認證的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或隔離豁免證明。

●12 歲以上者,入境前皆須從「Service Vic」申請維多利亞州政府所核發的入境許可。如果未滿 12 歲,並且在沒有同伴的情況下進入VIC州,則也需要取得許可證。

●在出發前72小時之內之PCR陰性證明書


抵達後的準備:

●抵達維多利亞州後的24小時內進行PCR檢測

●如果已完成澳洲政府所批准的疫苗接種,則無需隔離。

●入州後14天內,隨身攜帶疫苗接種證書(或豁免證書)、照片以及身份證件、入州後的PCR檢測結果以及從維多利亞州核發的入境許可。

●遵守公共衛生規定


● 尚未完全疫苗接種疫苗者

未滿18歲(不含已免除的人)、不符合條件的18歲以上入境人士,仍需進行14天的飯店隔離。 14 天的價格為每位 3,000 澳幣。


請注意,以下理由也將適用上述規定:
●乘船抵達澳洲者

●經由維多利亞州前往澳洲的其他州及領地者

●計劃經過維多利亞州出國旅行者


● 12 至 17 歲且尚未完全接種疫苗者

●在自家住處或隔離設施隔離 7 天。

●在抵達的第 5 天,接受 COVID-19 PCR 檢測。

●除非發生緊急情況,在隔離期間內,不得以任何理由離開隔離場所。

●如出於允許,離開隔離場所,則應全程配戴口罩。

●必須隨身攜帶在第 5 天進行的 COVID-19 檢測結果證明,並在被要求時出示。

●從國外進入維多利亞州後的 14 天內(包括醫療豁免),禁止訪問幼兒園、老年長照中心、殘疾長照中心或醫院(緊急醫療護理除外)等機構。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