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州】留學生入境開放計畫


維多利亞州政府與教育機構就「逐步接受留學生入境」進行了深入且縝密的討論,並公佈了《留學生入境開放計畫》。並受澳洲政府批准。


● 留學生入境開放計畫

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預計從2021年底開始,開始每週接受最多120名醫學系,且需要實際工作和培訓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由大學院校選擇學生。


第二階段:

TAFE、語言學校、私立教育機構、國中和高中學生將開始接受入境。數量限制和其他詳細細節待公佈。



● 常見問題

1.怎麼樣才能成為開放入境的目標對象?
開放入境的目標對象將由大學或研究生院主動聯繫,敬請稍待聯繫。

2.如果沒有收到大學的通知,我該怎麼做?

在進行線上課程的同時敬請與您的教育機構保持聯繫。由於第一階段開放的人數有限,會以需要完成實習和培訓的大學生、研究生優先。

3.第二階段什麼時候開始?
目前計劃於 2022 年初開放。但實際可以重新開放的留學生數量以及細節,將取決於維多利亞州的公共衛生狀況、澳洲邊境和國家規劃的發展進度。

4.符合條件的學生需要接種疫苗嗎?
如果您能證明您已接種過兩次澳大利亞政府批准的疫苗,您將可以免除飯店隔離 14 天。此外,出發前必須提出 72 小時內陰性COVID-19檢測證明,並且必須在抵達維多利亞州後 24 小時內進行檢測。


● 疫苗接種率

VIC洲疫苗接種率(截至 2021 年 10 月 22 日)
已接種1劑86.2%
已接種2劑71.1%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