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州】電子疫苗接種證明


10 月 11 日,維多利亞州政府導入了一項機制,讓居民能夠在進入商店、超市等所施行的Check in制度進行接觸者追蹤時,同時顯示新冠病毒疫苗的電子接種證書。
根據政府所制定的階段計畫來看,將在 10 月 26 日左右解除封城規定。雖然有人數限制,但如果您接種過兩次疫苗,您將可以自由進出美容院或餐廳等,所以接下來從這次開始您可能需要它。
本文中,我們將告訴您如何獲取新的新冠疫苗的電子接種證明以及如何共享到Check in App。


● 電子接種證明書


接種第二次疫苗後,您將可以從 mygov 下載電子疫苗接種證明。如果您有 Medicare,則需要將您的 Medicare 帳戶連結到您的 myGov 帳戶。

如像留學生等,沒有 Medicare 的人,則必須透過 myGov 獲取個人醫療ID「Individual Healthcare Identifier (IHI)」


沒有醫療保險資格的人如何獲得

準備您的澳洲駕照或護照和有效簽證,以獲取您的獲取個人醫療ID (IHI)

1. 登錄 my.gov.au

2. 選擇服務

3. 從列表中選擇 IHI 服務

4. 按照說明操作

my.gov網站點我


將電子接種證明共享到 Service Victoria 應用程式



在各大商店、建築物以及現在的大眾交通運輸等各個地方都安裝了掃描Qr code等機制(類似台灣的實名制),用於追蹤接觸者足跡。

如要將您的電子疫苗接種證書連結到政府管理的 Service Victoria 應用程式裡,請透過該應用程式登錄 mygov,然後選擇“與登記應用程序共享”進行登錄。

Service Victoria請點我



總結

自新型冠狀病毒開始大流行以來,墨爾本至今已經封鎖了超過200多天。甚至超過了阿根廷的記錄,阿根廷是世界上封鎖措施最長的國家。

如果按政府的階段計劃,封城將在 10 月 26 日解除並解除相關限制,因此往後進出餐廳、美容院等,將可能會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書。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不需要任何限制的情況下自由的生活。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