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新冠肺炎(Covid-19)政府最新對策&情報_2022/07/05更新

馬爾他



▶ 馬爾他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接種資訊


DEOW工作人員實際入境馬爾他狀況!

➀疫苗接種證明
本次工作人員從英國倫敦搭機前往馬爾他,通常在機場CHECK IN時會檢查疫苗接種證明,但工作人員實際上從英國出發前、抵達馬爾他後皆未被要求出示。(但以防萬一,請務必準備)
入境馬爾他時,被海關人員詢問入國目的以及從哪裡來,兩個問題。
②VeriFly APP
需要事先將疫苗接種證明上傳VeriFly,輸入最後一次疫苗接種日Last date (第2次或第3次)。
③口罩
不知道是否為天氣的關係,即使是大眾交通運輸、室內也很少人配戴口罩。
④馬爾他出國
這次工作人員從馬爾他前往巴黎,選擇搭乘Vueling的航班。
往巴黎的飛機上,有被要求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無法上機(無口罩者,會被要求購買)
*需注意,上述要求可能會因前往目的地、航空公司而有所不同。 


馬爾他政府宣布自2022年05月02日(一)起,實體課程之防疫限制鬆綁!

參與實體面授課的學生,在校園內無須配戴口罩。不論是在校內或校外,學生仍可自行斟酌是否想要配戴口罩。
馬爾他語言學校即日起開放所有國際學生前來,不論是否接種疫苗,皆可順利報名註冊課程,學生無須檢附疫苗接種證明之相關文件給校方!


資料來源:Arriving in Malta


馬爾他政府宣布於2021年07月14日(三)起入境馬爾他時,需出示Covid-19接種證明。 
接種證明認可文件為以下:

1、馬爾他政府疫苗證書(valid Maltese vaccine certificate)
2、EU Digital COVID Certificate
3、英國NHS COVID Pass
認可疫苗品牌為以下:

1、輝瑞(Pfizer)
2、莫德納(Moderna)
3、AZ(AstraZeneca)
4、嬌生(Johnson & Johnson)


*上述品牌以外之疫苗以及接種證明,即使添附正式英文翻譯文件,目前仍不被認可。
*出示接種證明後,入國時不需繳交PCR陰性證明書。
*如為無法施打疫苗的小朋友,則需繳交PCR陰性證明書,但同時需要持有合格接種證明的同行者陪同。 



立即洽詢馬爾他留遊學!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