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用交通類APP


相信大家到韓國旅遊、就學時,剛開始人生地不熟的一定會碰到需要「找路」的時候,通常在台灣我們這時候會打開Googe Map軟體,從路線、花費時間以及到最快路徑,Google都會馬上提供資訊。
但是您知道嗎?由於南北韓之間存在的敏感議題,以及韓國法規的關係,Google Map在韓國雖然可以使用,但是並不像在台灣提供這麼完整的服務。不過沒關係,本篇文就要來為您介紹在韓國當地所實用的交通相關App。


       Kakao Map

Kakao Map是韓國目前最受歡迎的地圖App,提供 ios / Android 用戶下載。
可以使用韓國時下最流行的社交軟體Kakao Talk的帳號登入,地圖的範圍涵蓋整個韓國地區,提供地址、座標訊息、實景圖、導航等服務。
此App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韓語以及英語,並沒有提供中文的服務。使用時需要輸入韓文亦或者是是英文。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也剛好是練習韓文的一個大好機會。
Kakao Map會提供您距離長度、所要時間以及搭乘計程車的大概金額(可能會有些許出入)。


除了地圖之外,此App也提供韓國大城市,如:首爾、釜山、大邱、光州、大田等地方地鐵路線圖。讓您可以利用手機掌握地鐵班次、時間以及搭乘金額。



⚑    Naver Map

Naver Map也是受韓國人歡迎的地圖App之一,提供 ios / Android 用戶下載。
Naver韓國最大的入口網站(相當於台灣人常使用的Google、Yahoo),Naver Map即為旗下提供的服務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韓語以及英語之外,它也支援中文、日本語的服務。對於韓語還不是那麼熟悉的人,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Naver Map會提供您距離長度、所要時間以及搭乘計程車的大概金額(可能會有些許出入)。


同時也有提供韓國大城市,如:首爾、釜山、大邱、光州、大田等地方地鐵路線圖。讓您可以利用手機掌握地鐵班次、時間以及搭乘金額。



⚑     Kakao Taxi      

Kakao Taxi是最受韓國人歡迎的叫車App,提供 ios / Android 用戶下載。
目前提供三種語言韓語 / 英語 / 日語 可使用。可以先在台灣使用台灣的手機做會員登入。(如有韓國當地手機,建議登錄韓國的手機。方便有問題時,司機可以快速地找的到人)
如果到韓國交通較不方便的地區旅遊。建議您可以使用Kakao Taxi的服務。
使用方法和台灣人常使用的Uber一樣,只需要輸入上車地點與下車地點,車型、信用卡資料等。完成後接下來系統會發送搭車需求給附近的司機。確定司機之後,即會顯示司機的資訊以及車牌號碼。也可以查詢司機的即時所在位置。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