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法國留學!除了學費低、可打工,還可申請房租津貼喔!

Photo by Isaiah Bekkers on Unsplash 

聽到海外大學留學,通常第一個直覺就是「貴」!尤其是歐美學校,僅學費就近百萬。但如果您細細研究,法國留學比起英國、美國及澳洲都要來的便宜喔!


◆ 法國公立大學免學費!

在法國公立大學,學生僅需繳交幾百歐元的註冊費。學費、學雜費由法國政府負擔。但從2020年開始,由於政策改變,部份學校已調漲至3,000歐元左右的註冊費。


◆ 可申請房租津貼!

法國房租一個月大約是400歐元,而持有法國長期居留證的學生,可申請CAF法國房屋補助,可獲得20%~30%的補助金額。若是就讀6個月以下的交換學生則無法申請喔!


◆ 可以打工!

在法國取得學生證後,在學期間每週可以打工20小時,暑假則每週可以打工39小時。平均薪資10~15歐元/小時。


--

法國的高等教育非常普及,除了藝術、廚藝學校享譽盛名,理工學院及商學院也是佼佼者。而法國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紛紛開設英文授課的課程,因此不會法文也是可以在法國留學的喔!不過,還是建議學生在出發前先學習基礎法文,抵達法國之後,便可快速融入當地生活。




更多留遊學資訊,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