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上班族、社會人士進修充電.累積人生閱歷

針對社會人士為對象所推薦學校

在現今全球化日益快速的社會,能夠活躍於全球市場的「全球化人材」是不可或缺的。 不只是多益/托福/雅思的試驗對策課程,菲律賓遊學為立志成為「全球化人材」的社會人士提供了養成商業上實際可以派上用場的商業技巧的全套課程及環境。


⚑ 社會人士熱衷菲律賓遊學的原因

1.簽證手續簡便 
前往他國遊學時,出發前大多要先申請簽證。菲律賓遊學可以於線上申請「電子旅遊憑證」(停留期限30天)或於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短期停留簽證(9A)」(停留期限59天),並視需要於菲律賓當地辦延簽,即使是工作忙碌的社會人士也不必花費太多時間準備簽證。
2.一對一個別授課是主流的授課方式 
在菲律賓遊學,課程的構成是以一對一個別授課為中心展開,使得學生能夠克服個人弱點及徹底強化想加強的技能。
3.接受短期遊學 
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前往菲律賓的直飛航班約1.5~2小時。飛行時間比起其他國家要短,對總是沒有多餘時間的社會人士而言是個適合的地點。語言學校接受1週起的入學申請。
4.能夠拓展人脈 
有來自各業界‧職位的社會人士前往菲律賓遊學。和平常工作上沒有往來的人互相交流,或許也能在英語以外的方面有所成長。


⚑ 社會人士前往遊學的目的

1.職能升等 
工作上的海外客戶增加、英語變成是公司的通用語言、昇職的必要條件是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能力,因為這類原因而想要前往遊學學習工作上使用的商業英語、專業的英語能力的人很多。另外,退休後轉換職業前以提升英語能力為目標而前往菲律賓遊學的人也日漸增加。
2.轉換職業前先前往遊學 
有些人利用跳槽前正式就任新職的簡短空檔前往遊學。菲律賓擁有許多沒有遭到人類活動加以破壞的自然環境,近年來成為熱門的度假聖地。可以當作是就任新職務前遊學兼度假的地點選擇。
3.退休後遊學 
有些已經退休的人士,為了有充實前往海外旅行或移居海外的第二人生而前往菲律賓遊學的人數日漸增加。提起菲律賓遊學,很多人會有斯巴達式課程內容的既定印象,但有些學校有開設較為寬鬆的課程,適合想要帶著輕鬆休閒的心情一邊學習的人士。



◆ 熱門推薦學校①
【Cebu | 宿霧】English Fella1English Fella2 ◆可在廣大的校區內集中精神學習的學校

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English Fella共有二個校區,第一校區以一般英語為主,第二校區以斯巴達課程為主。第二校區提供雅思、多益、托福等英語能力測驗對策課程。自習室裡分配給學生個人專用的自習區,每名學生都有一個可以24小時學習的自習座位。第一校區亦開設一般英語、各考試對策課程,但學習時間較可彈性調整,氣氛也較為休閒一些。




熱門推薦學校②
【Cebu | 宿霧】IDEA ACADEMIA ◆實踐快樂提升英語能力的學校

IDEA ACADEMIA語言學校IDEA ACADEMIA位於宿霧市的中心地的IT大樓的最頂層16樓,像是在咖啡廳般時尚的學習·生活空間。以在宿霧實現歐美的遊學風格爲概念的ACADAMIA有最小時數到時數多的集中課程等,能夠自由組合適合自己的課程。




熱門推薦學校③
【Bacolod | 巴科洛德】 OK English ◆提供充實課程的學校

cia語言學校OK English位於市中心地區,在寬廣的校區中設置校舍及學生宿舍,四周寧靜安穩,學生可以安心的在此學習。與附近的渡假村合作,讓OK English學生免費使用游泳池,學生可以兼顧學習和悠閒的渡假生活。





熱門推薦學校④
【Davao | 達沃】 E&G ◆提供充實課程的學校

ciaE&G作為達沃最資深的外資語言學校,同時也是當地唯一ETS授權的TOEIC考場,更是British Council 授權的代理報名IELTS考試中心 ,對於老師的要求也相對嚴格, 定期為他們提供每週/每月/每季度的培訓課程,每月課程評估和研討會,以保持老師們的教學能力在最高標準。E&G校舍面朝海洋,從陽台眺望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渡假休閒區就在學校不遠處,學生可自由地前往海灘遊玩。以便宜的學費接受札實的英語授課也是E&G的特徵之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