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體設計課程





澳洲大學・媒體設計課程


在優質的專門學校學習


媒體設計的範圍很大,舉凡像是遊戲製作、平面、數位設計等。如果修完專門學校,得到了專業文憑。在當地升大學獲得學位,更能進一步強化自己的學經歷。
選擇學校時要注意校内的設備是否夠充裕,或是能讓自己好好練習、自由發揮創作作品等,都是選擇學校的一個基準。




英語+IT・設計1年課程


推薦給休學的人!同時學好英語與設計


在澳洲磨練英文,並學習實用的媒體科技吧。
此推薦課程為在雪梨、墨爾本的語言學校和專門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約一年的時間就可在這兩領域有長足進展。
推薦給在設計技術方面多少有接觸,並想更加鑽研的人。


課程概要


步驟1:一般英語

學習媒體設計相關知識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英語能力。所以可以先在Greenwich English College語言學校上課。

※課程長度依學生程度決定


步驟2:英語檢定能力考試

接著在Greenwich接受針對Cambridge英檢「PET」、IELTS考試準備的課程。Greenwich在這一塊擁有非常資深、經驗豐富的老師。

※課程長度依學生程度決定


步驟3:Creative Media的科目學習

於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Greenwich的合作學校)上課,從選修科目挑自己有興趣的課。




學校介紹


Greenwich English College

Greenwich English College的學習成效與環境都有很高的評價,尤其長於Cambridge英檢、IELTS對策等課程。
除了早上,也有提供給給社會人士,只能在晚上上課的人的夜間課程。英語能力提升後,可前往專門學校就讀,和AIT一樣,在雪梨跟墨爾本都有學校。 


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IT)

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AIT)是在雪梨與墨爾本都有校區的creative media專門學校。
有開設學士等級的實戰課程。在動畫、數位設計、手機APP、IT等領域都擁有十分傑出的評價。因此,在此可以學到業界最尖端的技術。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