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青少年遊學


在加拿大度過豐富的寒暑假吧!

加拿大的語言學校及大學附屬語言中心歷年均會開設許多學習英語加上各項活動的冬‧夏令營,年輕學子們可以透過海外寒暑假冬・夏令營來提升英語能力、享受觀光行程、並與來自各國的國高中生交流,讓自己的假期更加多彩多姿!



推薦加拿大青少年遊學的原因


♦安全的遊學地點

加拿大不只是成人語言遊學的熱門國度,其青少年遊學行程也是廣受好評。加拿大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居住舒適且安全的國度,特別適合未成年學子的第一次遊學國度。


♦能體驗當地大學的校園氛圍

許多夏令營的場地會借用加拿大當地大學的校園,學生不只能在安全的環境學習,更可以藉此體驗看看海外大學的氛圍。




青少年遊學的申請要點


♦住宿方式

參加夏令營學生的住宿方式基本上是宿舍或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一部分夏令營可自行安排住宿地點。不過,住在學校外的話,課外活動的參加可能會受時間的限制,建議在事前確認清楚。


♦申請名額限制

冬・夏令營視場地大小而會有報名名額的限制。熱門的冬‧夏令營往往很早就額滿,等候候補也不一定會運氣好遇到機會,特別是與假期重疊的授課期間報名狀況更是熱烈。因此有意參加冬‧夏令營的話,手腳一定要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