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婁 Montreal


著名法語區──魁北克省的美麗都市


魁北克省以法語為母語的人口比例相較其他各省高出許多,而蒙特婁身為魁北克省的最大都市,是個語言、文化等方面十分多樣的國際化都市,有「北美的巴黎」之稱。

現代化的街道以石板相疊而成,加上傳統建築風格的教會等老街區,形成新舊交融的城鎮,穿梭其中,饒富趣味。

與其他國家多數的語言學校相比,前往蒙特婁語言遊學可以選擇同時學習英語及法語兩者,機會難得!




表演藝術勝地&歐風街道


蒙特婁是F1大賽在加拿大的舉辦地,可觀賞魄力十足的F1賽車賽事。

另外世界級的表演團體──太陽馬戲團也是以蒙特婁為根據地開始發展。

每年八月下旬舉辦的蒙特婁電影節是個歷史悠久的競賽型國際電影節,對於加拿大的影視產業發展和促進多元文化交流方面貢獻良多!

在蒙特婁可以在皇家山公園(Parc du Mont Royal)等公共空間裡騎自行車,或配合季節從事溜冰、滑雪等活動,休假日則可選擇在高原上的度假區放鬆身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