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遊學的魅力


資源豐富的語言學習環境


英語、法語兩種語言一同學習

加拿大的官方語言有英語及法語,依照區域的不同,以這兩種語言為第一語言的人數比例也有很大程度的不同。

好消息是,「語言學校」不論是英語或法語兩種語言都有開課教授。

對英法語都有興趣、想在最短的時間內同時接觸二種語言的學生,加拿大或許就是您最佳的學習地點!



易懂的口音

「Canadian English」不論與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相比都有些微差異,在拼寫方面較偏英式英語,在發音上普遍還是偏美式英語一些。

由於由於過去魁北克區曾受法國殖民,當地多使用法語,因此英文發音上也受到法語的影響,使得加拿大的英語獨具特色!

即使如此,身為另一多元民族的國家,在口語溝通上,加拿大人的口音還是相當易懂清淅的,這也讓前來求學的人在學習之初較不需為了聽力而苦惱。





治安良好,環境自然優美

加拿大的環境舒適度以及安全性是世界上數一數二,也被評為最適人居的國家之一。

其國內有著不過度擁擠但具一定繁榮程度的都市、開闊原始的自然景觀等多面性。

對於重視生活品質和居住環境的學生,建議將加拿大列入優先考慮的國家!





物價相對低廉、擁有多樣的生活方式

加拿大國內──特別是內陸地區──的物價可說是相當低簾,對於在經濟預算上有所考量的學生會是比較友善的國家。

大都市的人文活動豐富,中小型城鎮則可享受悠閒、平和、接近自然的怡人生活。

若您嚮往體驗傳統加拿大或各鄉村小鎮特有風俗民情,加拿大絕對值得喜歡深度旅遊、遠離都市塵囂的人來訪!





結合美國進行雙城留遊學

雖然加拿大的國土相當廣闊,實際上人們所居住的區域集中在和美國交界的南部地區以及海岸湖畔地區。

你不需要長時間舟車勞頓即可到達位於南邊的美國,除了旅行活動相當便利之外,美國同是英語系國家,因此相當多人會在加拿大課程告一段落後前往美國繼續學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