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的魅力



保留大自然的原始風貌和居住舒適的生活環境



提到紐西蘭,第一印象就是廣大、壯麗的自然環境。在紐西蘭多樣性的生態環境下,人們與大自然和平共存著。加上氣候宜人,美景遍布,許名知名人士都選擇在紐西蘭置產。紐西蘭的大都市雖然規模不能與紐約、倫敦、東京等大都市比擬,但規模適中應有盡有的城市生活相當舒適,適合想要遠離喧囂、過著悠閒生活的人士。


與台灣的時差小、季節相反



紐西蘭與台灣的時差相差4-5小時,學生在紐西蘭時和家鄉親友的聯絡上比較不受時差影響。夏季時,紐西蘭會實施夏令時間,夏日悠閒的午後時光是留學生間互動的大好時間。紐西蘭因為處在南半球,季節上與北半球相反,正是可以體驗相同節慶在不同季節時的樂趣。


熱情的紐西蘭人



人們通常以「Kiwi」來泛指所有在紐西蘭居住的「紐西蘭人」。紐西蘭人的親切及好客精神,讓遊客、留學生倍感溫馨。即使是初次留學嘗試寄宿家庭的學生,也能盡快適應當地生活!


高水準的教育



紐西蘭教育環境水準相當高,除了英語學校及綜合技職學校(Polytechnic)乃海外學生人氣的留學首選之外,紐西蘭有8所大學,提供著各種專業領域課程,教學品質優良,聚集著認真想要學習的學生。


寬容的留學生與移民政策



紐西蘭允許留學生在當地就業,與其他國家相比簽證申請政策寬容許多。近年留學生的數量雖然不斷增加,但是打工度假簽證、長期觀光簽證的發放並沒有因此而有數量上的限制,所以吸引了形形色色的外國人前來紐西蘭。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