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cott Boras!太平洋大學知名校友&美國職棒界超級球員經紀人!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UOP 太平洋大學


相信有在追棒球的人應該對“波拉斯”這個經紀公司時有所聞,其旗下知名的球員有松坂大輔、卡洛斯·貝爾川、麥特·哈勒戴、馬吉里歐·歐多尼茲、曼尼·拉米瑞茲、艾力士·羅德里奎茲、馬克·塔克薛拉、陳偉殷和王維中等。

Scott Boras是當今美國職棒界最成功的球員經紀人。近年來,他不但在簽約金額上屢次刷新紀錄,同時他所擁有的「波拉斯運動經紀公司」因提供的服務完善,頗受好評,而成為球員們心目中最理想的運動經紀公司,但對各個球團老闆來說,是聞之喪膽的"吸血鬼"。

而他是道地加州出生的加州人,並選擇了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太平洋大學就讀,他畢業於法學院,為律師出身,也因此成就他善於協調巨額球員年薪的本領!

波拉斯經紀公司有一個專門的分析部門,有價值超過2億台幣的電腦系統,詳盡的資料庫,以及經驗豐富,不少來自名校的分析師。在大數據風潮席捲整個聯盟以前,他們的資料分析能力就已超過大多數球隊,雖然這幾年各球隊已經贏頭趕上,波拉斯善用數據的習慣,仍是他的一大強項。

並不是所有的經紀公司都有相同的分析資源與技術,事實上,球員工會為了保障選手權益,甚至不允許球隊在薪資仲裁程序使用大聯盟Statcast資料庫的內容,除了因為資料庫的正確度還沒完全驗證以外,選手與大多數經紀公司處於資訊劣勢的現況也是原因之一。

大數據分析是在各個產業、各個意想不到的領域都必須的,並且能帶來大量的優勢與財富!

UOP的MS-Data Science即是可以訓練非本科系的學生於兩年後成為數據科學家!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