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性電商蓬勃發展,供應鏈管理名校推薦!



根據Goldman Sachs針對第1季財報的分析,發現美國企業快速擁抱數位與自動化系統,以因應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間遵守居家令與其他行動限制的消費者,從而導致消費性電商業務強勁成長

最好的例子諸如視訊聊天app第1季的下載次數飆升1485%、生活用品採買app成長了214%!


支撐著電子商務背後的主要商業管理功臣就是供應鏈技術,除了電商、物流,舉凡任何生產流程、買賣流程都需要供應鏈管理,讓整個生產製成、出售的過程能順暢無虞,因此不管是全球化的大企業還是在地中小企業,都需要供應鏈的相關專業人才。


還不知道商學院要讀什麼的同學,必須掌握產業趨勢,抓緊就業機會!


以下兩所學校的供應鏈管理課程都是STEM課程,對於商學院畢業的同學來說,是一個可以取得3年OPT機會的最佳墊腳石!!

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Adelphi University
艾德菲大學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位置優勢與多元實習計畫:位於美國第一大城紐約的艾德菲大學為學生提供多樣實習研討會,並且通過Panthe To PurposeJaggar Community Fellows等實習項目與雇主建立關係,還與GoinGlobal(著名國際人資網站)合作,為學生提供國際實習機會。
  • 兩年獎學金機會:學生將有機會獲得兩年高達20,000美金的獎學金!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 位置與排名優勢:位於商業、工業高度發展的全美第三大城芝加哥,被US NEWS 評為全美百大商業課程之一。
  • 全方位人才培養:課程為學生培養就業能力與準備各種職涯機會,包括供應分析師、採購分析師、品質控管專員和管理職位等。該課程可應用的行業相當廣泛,包括製造業、運輸和物流、零售、製藥和醫療保健等。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