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共衛生人才短缺,在美薪資平均超過9萬!公衛強勢大學有哪些?!

Cover photo by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on Unsplash   

在四月的「台灣防疫外交展望直播論壇」中,討論最多的議題或者是說整個疫情最需要的專業除了醫療外就是『公共衛生』!


公共衛生和醫療是流行病學的兩大支柱,台灣防疫成功的基礎便是建立在有許多醫療和公衛的人才。而公共衛生著重於防範,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公衛的需求格外重要!這次台灣疫情的超前部署與控制,公衛專業人員功不可沒!


在疫情之下,各國反省公衛系統之餘,也極需公衛人才,醫療保健訊息領域的工作增長率預計將遠超過平均值,依美國勞動統計局薪資數據顯示,公衛人才薪資平均超過9萬美元!


公衛需具備生物統計、流行病學、衛生行政與管理、環境職業衛生、社會行為科學等五大核心能力。協助政府疫情調查和監測,提供正確防疫政策制定,並整合防疫相關行政體系,進行減災規劃,注意工作與居家環境管理,個人衛生健康與社區民眾教育,與社區民眾溝通,避免過度恐懼。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公衛強勢的大學!


Adelphi University
艾德菲大學

Public Health

  • 護理健康學院起家:艾德菲大學的初期是由於二戰時,十分缺乏護理人才而成立。時至今日,護理和公共健康學院同時為全球及當地社區服務,為艾德菲大學的強項學院!
  • 優秀的設備:艾德菲大學的Nexus大樓擁有嶄新的的設施,是護理與公共健康學院的大本營,配備高科技實驗室和充足的學習空間。這裡鼓勵合作,以研究為基礎改善整個地區的醫療保健,公共健康和醫療保健系統。
  • 多元實習計畫:艾德菲大學職業和專業發展中心運營著著名的“賈格爾社區夥伴計劃”。該計劃向全體學生提供待遇優厚的暑期實習崗位。學生將通過此計劃獲得報酬,這意味著即使是國際學生也可以在曼哈頓或長島的企業裡獲得帶薪職位。


American University
美利堅大學

Health Promotion Management

  • 位置與排名優勢:American University 因位處首都,其公共事務領域的科系排名居高不下,為全美前五名的公共事務學院,而今年的大學綜合排名已就穩居百大 77名。
  • 全球性人才培養:除了培養美國境內的公衛人才外,也注入全球化的世界公衛課程,儲備未來的世界公衛人員。並將商業,科學和健康促進藝術結合在一起,通過在各個領域的課程工作來開發具有科學和臨床知識的管理技能,包括:運動生理學,人類生物化學,行為心理學和營養學。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