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術性的新興娛樂製作科系 x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UOP) BA-Media X program




UOP -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欲進娛樂產業學習的學生首選地點-美國加州,除了知名的娛樂產業外,也是現今最熱門新穎的媒體總部聚集地,集結了眾多資源。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Media X 科系除了地緣優勢外,能受眾多學生及專業人士的青睞。




1. 最重視業界的hands-on教學

位於UOP校園內的Innovation Spaces,不僅涵蓋了2所拍攝工作室,學生和老師能學習最新的燈光與拍攝技術,更有數一數二大的校內綠屏環境;校內的Tiger Broadcasting更提供欲學習廣播、電視、podcasting的學生校內實習;動態捕捉工坊更與電腦工程師合作將表演融合於虛擬世界。最重理論與業界實作結合的課程非Media X 莫屬。




2. 業界強悍的教學陣容與學習項目



Media X的教學陣容及教學項目更是能滿足所有想投入娛樂產業學習的學生,不僅計畫Director Kevin Pontuti即是電影導演,更在最新美國線上平台可觀看到的電影"The Yellow Wallpaper"中讓學生能參與其中製作。另外教授Gabriel Teo更是曾於紐西蘭公司Weta Digital工作並參與過Avengers的電影製作。Media X的教學項目更適用未來於娛樂產業的不同面向,學生可以未來的職業為優先,選擇學習項目,包含Maker、Manager及Anlyst,負責影視的製作、商業管理及研究或數據分析。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