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大學 X 全美名列前茅的公共衛生研究所 !



杜蘭大學 Tulane University 

根據20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U.S. News & World Report),杜蘭大學公共衛生學研究所未列全美第14名,且已連續多年排名前20。今天帶你了解為何這所位於美國紐奧良的大學,能擁有如此傲人的成績。



1. 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公衛學校

創立於1834年,前身為路易斯安那醫學院,後經一系列擴張改革至今的杜蘭大學,常被譽為「南方常春藤」並以其起家之醫學院最為聞名,除有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公共衛生課程,也擁有全美唯一的熱帶醫學院 Tulane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Tropical Medicine (Tulane SPHTM)。


2. 多面向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有意於公共衛生領域發展的學生,能依自己往後的職涯選擇多面向的碩士學位課程及計畫,除Master of Public Health (MPH)外,學生也能選擇專精於研究面的Master of Science in Public Health Programs (MSPH),或是想專研於熱帶傳染疾病議題的Master of Public Health and Tropical Medicine (MPHTM)等等。學生能在公共衛生的議題中盡情選擇所愛。


3. 豐富的STEM主修課程

杜蘭大學提供多種公衛課程主修,其中還有許多STEM的課程:

-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 (STEM)

-Epidemiology (STEM)

-Health Policy (STEM)

-Internation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 (STEM)

-Social, Behavioral, and Population Science 


4. 實打實 課堂外的實務學習

最後,杜蘭大學公衛研究所不僅注重學術上的研究,更注重學生在真正實務上的應用,學生可以透過不同管道學習到公衛相關的實際經驗,包含:

-Volunteer activities

-Technical research programs

-Population-based research programs

-Independent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ternships

-Public health-focused study abroad programs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