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UAB 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Public Health 公共衛生科系榮獲各項排名



UAB -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


在美國醫療相關產業有著響噹噹的名聲,醫學、健康、護理及公共衛生等科系被譽為全美首屈一指的醫療體系。


UAB附設醫院為全美一級創傷中心, 也是全美最大的醫療科學學術中心之一。如此大的規模也使其成為當地最大雇主之一並於2021年被富比士評為全美最佳雇主第一名,因此,提供UAB學生許多獲得實務經驗的機會絕對不是問題!


近年來以公共衛生Public Health受到台灣留學生的詢問度最高,尤其受到疫情的影響政府機關對於公衛的需求大增,對於就讀公衛的學生們將是一大利多。


在最新的US. News 排名中,UAB - Public Health排名第19. 和多所名校並列排名其中包含有New York University、Ohio State University等。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