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delphi University!世界公認心理學研究領域的國際領導者



想要開啟研究、醫療保健、商業和法律領域的一系列職業的大門嗎?現在就加入 Adelphi University 的 General Psychology 專業學術教育吧!


Adelphi University 被公認為心理學研究領域的國際領導者,旗下的 Gordon F. Derner School of Psychology 是美國第一間以大學為基礎的心理學學校,而這個國際認可的研究所直至今日仍是北美一半以上臨床心理學項目的典範!學生將接受具高水準的專業培訓,成為熟練的學者和實踐者,學習如何解決社會當前及未來的需求,並培養推理與批判性思維的技能,而這些都將幫助學生在心理學領域中取得卓越的成就!這也是為什麼 Adelphi University 受到眾多學生與業界人士的肯定!


  人力資源管理  


借鑒心理學和商學教師的專業知識,專為對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感興趣的學生量身定制的課程絕對不能錯過!課程內容包含如何招聘、管理員工和績效評估等相關必備知識。最吸引人的是,參加同時由 Robert B. Willumstad 商學院提供的特定課程之學生將有資格獲得人力資源管理證書,讓學生除了專業技能之外,獲得一張受到業界認可的證明!為履歷加分!


  藥物成癮諮詢  


如果對臨床心理諮詢的相關課程有興趣,那麼 Substance Abuse Counseling 藥物成癮諮詢課程絕對是首選。該課程致力培養學生透過該校獨特的成癮理論模組和實例實踐,能在各種環境中的工作做好準備。 同樣的,完成該專業的學生將滿足紐約州 350 小時的教育要求,有資格獲得酒精和藥物濫用諮詢實習生證書 (CASAC-T)!讓學生畢業後即可進入藥物成癮諮詢的相關領域工作,不須再額外花時間參加該證書規定的培訓!


Adelphi University 相當支持並理解學生進行臨床服務,為此,學校與許多組織機構有著密切的合作,而學生們也有機會進入心儀的機構進行實習,使學生能夠學以致用,而不是淪為紙上談兵!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